澹渊

不死的少女心~

【刀剑乱舞】婶婶受伤/生病的场合(六)

*乙女向,有私设,治愈系;
*文笔渣,情节废;
*严重ooc预警!

撞到头——一期一振

“啊,我熬的粥!”被成堆的公文包围了许久的你终于想起本丸的厨房里还炖着东西,“啊啊啊水要烧干了!”你飞快地跑向厨房——负责本丸日常伙食的烛台切光忠远征去了,今天的晚饭问题需要你来解决。

办公的房间离厨房有点距离,害怕晚饭烧糊的你一路小跑,却不小心脚下被石头绊了一下,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前冲去,额头不偏不倚地狠狠撞到了院里的那棵万叶樱树干上。

强烈的冲击力和一霎那的剧痛使你捂住额头蹲到了地上。生理性泪水不受控制地涌出眼眶,你感觉整个脑袋嗡嗡作响,像头盖骨裂了一条大缝,脑浆都要淌出来似的。

“主上,您怎么了?”温润柔和如提琴般的声音从你的身后响起,似乎带着几分疑惑,还有几分担忧。

你捂着头,还没有从巨大的物理冲击中摇摇晃晃地站起身,也没看清来者到底是谁,只是习惯性地摆摆手,连声说:“没事没事,不要紧不……一期一振?!”

你终于看清楚了来人——蓝色的短发,英俊而温和的面容,因为刚出阵回来而来不及换下的出战服把他的身姿衬托得格外挺拔修长,简直像极了高贵优雅的王子殿下。

不知怎的,一看到他,你心里的委屈一下子不受控制地爆发了出来,变成眼泪吧嗒吧嗒地掉在地上。你飞快地跑上前,死死地抱住了一期一振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胸膛上,闷闷地说:“撞到头了,疼。”

——因为你知道,在这里的是一期一振,所以可以尽情地撒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像最温柔的哥哥一样安慰你,保护你。

被你抱住的付丧神安抚地拍拍你的背,然后半蹲下来,轻轻捧起你的脸,关切地连声问:“撞到头了?乖,给我看看,严不严重?”

看着眼前逐渐放大的俊脸,琥珀色晶莹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你的身影,你的脸腾的红透了,两只手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放,只好紧紧攥住了一期一振军服的衣角。

他轻轻撩起你的刘海,认真检查着伤势,你只感觉到几根修长的手指轻轻在额头划过,带着些微的暖意。

“还好没有流血,但是肿得挺厉害。”因为两人距离靠得实在太近,你感觉一期一振的声音就响在耳边,偏偏他的语气又是一贯的温柔,听起来倒是有了几分缱绻的意味。

你感觉自己的心砰砰直跳,额头的疼痛反倒可以忽略不计了。

“哦,那就好。一期……诶?!”你刚想慌乱地转身走掉,却被一期一振按住肩膀。他固执地一手揽过你的腰,在你的额头轻轻吹气。温热的气息轻轻抚过红肿的皮肤,感觉说不出的舒服。

“弟弟们平常贪玩把自己撞伤的时候,都会撒娇要我这么安慰他们,所以我觉得,这样对主上应该也是有效果的吧。”一期一振的声音里蕴满笑意。

接着,是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额头。

你像触电一样跳了起来,捂住刚才被吻过的地方,感觉脸都烫得可以煎鸡蛋了,讷讷地问:“这也是给弟弟的安慰吻吗?”

眼前帅气又温柔宛如王子殿下一般的付丧神深情地望着你,形状优美的双唇郑重地吐出几个字:“当然不是。”

你感觉自己简直快要窒息了。

“是妹妹啊。”一期一振微笑着答道,“主上连自己的性别都分不清了吗?看来头确实磕得很严重啊。”

“……”你气急败坏地捶着他的胸膛。

“保险起见,还是去找药研治疗一下吧。”他俯身抱起你,朝房间走去。

“一期一振,我磕到的是头不是腿啊!”

“知道。”嘴上这么说着,却把你抱得更紧,“我只是想这么抱着主上而已。”

虽然此刻你觉得非常幸福,但显然有什么东西被你遗忘了——“啊啊啊,一期,我做的晚饭!都糊了!”

【作者有话要说:昨天真的不小心一头撞到了铁皮橱上,磕到的一瞬间整个人都懵逼了,真的好疼……我也要一期哥亲亲抱抱举高高(๑• . •๑)躺在地上打滚……】

评论(8)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